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弘扬文明道德新风·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689│更新时间:2021-03-12 09:41: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结合三台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10日上午,三台县精神病院党政领导班子、青年志愿者一行14人到古井镇万安大林湾村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暨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大林湾村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各个小组的志愿者分工合作,挖土、栽苗、施肥、填土、洒水…… 

    

     

            
  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60余棵桐树苗被有计划地种植在田间地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播种一缕绿色。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医院职工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绿色意识和环保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