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二医院举办省继教和市继教育项目培训会

点击数:341│更新时间:2021-06-29 11:27: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8-19日,德阳市二医院成功举办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多科合作治疗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培训会。
   会议在市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周盛平作德阳市“金桥工程”——“多科合作治疗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推广应用”的工作进展报告中拉开帷幕。会上,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伦波以及德阳市医学学会会长彭云中首先上台致辞。随后各级医疗机构人员以自身多年的临床经验,开展了多场专题讲座。与会同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各级医疗机构耳鼻喉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医务人员以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积极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答疑。
   6月20日,经省继教项目圆满完成后,市二医院召开了德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耳鼻喉头颈外科实用技术推广”培训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德阳市各级医疗机构耳鼻喉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医务人员开展了多场专题讲座,讲座中,各级医务人员以自身多年的工作实例于研究领域的前沿进展为依据,就临床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本次市继续教育及省继续教育会议为我市各级医疗机构同仁们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大家在聆听中汲取知识,在交流中提升业务水平。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