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不忘初心感党恩 浓浓关怀暖人心--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点击数:542│更新时间:2021-07-20 09:53: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1”前夕,中共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支部书记许剑波同志与中心主任邹宗礼同志走访慰问了医院何义琼、李皓碧、卢永坚3名退休党员同志,及时将党和单位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爱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许剑波同志和邹宗礼同志与退休党员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有任何困难随时向党组织上反映,并表示随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退休党员何义琼、卢永坚同志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虽然已退休多年,仍能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幸福感和荣誉感。

    

   许剑波同志为李皓碧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皓碧同志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哽咽到“我只是努力尽党员义务,党却给我如此大的荣誉”。

   走访结束后,许剑波同志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党组织对他们真切的关爱。邹宗礼要求其他党员同志应积极主动向老党员同志学习。(阳丽、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