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携手华西--通江县人民医院微创胸外科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502│更新时间:2021-09-10 09:44: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3日,四川省基层医院微创胸外科能力提升项目华西专家组一行到通江县人民医院开展现场调研评估。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志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莅临通江倾情关心支持本院微创胸外科能力提升的华西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与会人员。
    主持行政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绿详细介绍了通江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微创胸外科能力提升项目准备和推进情况,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打算。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李胜老师对微创胸外科能力提升项目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进行了介绍和阐述-项目将围绕微创胸外科进行多科室的能力提升,从而带动全县以及周边地区基层医院微创胸外科的发展。

   华西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王文凭博士与通江县人民医院胸外、放射、麻醉、重症、病理、肿瘤等业务科室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后,专家团队还深入各临床科室现场调研指导。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文凭教授作为通江县人民医院的指导导师,将于近日定期到通江县人民医院开展门诊带教、查房、手术带教等指导服务,届时老区人民群众不出县就能享受到华西专家的优质服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