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点击数:459│更新时间:2021-09-10 11:24: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红色精神,筑牢党员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9月9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参观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大篇章。通过多幅珍贵图片和多件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的历史画卷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所取得的辉煌业绩。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循着党的光辉足迹,深刻感受到先辈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伟大情怀,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责任使命;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岗位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梁岑、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