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9·15”减盐宣传周专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485│更新时间:2021-09-20 12:15: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15日至21日减盐宣传周期间,金堂县三医院组织人员利用医院门诊大厅、各病区、候诊区等地LED显示屏及下乡义诊的机会开展“人人行动 全民控盐”主题宣传。
   活动期间,通过播放宣传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礼品(体重指数计算尺、健康工作方式盘等)的方式,面对面地对群众进行现场讲解饮食中钠盐含量过高会引起高血压、增加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生风险,倡导健康成年人每天食盐不超过5克,家庭烹饪应该少放盐和酱油,群众应该学会使用定量盐勺等健康信息,提高广大群众对减盐核心知识的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宣传折页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为居民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减盐指导,进一步贯彻了健康生活理念,引导群众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