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顺利迎接2021年市级120急救网络医院评估复查

点击数:570│更新时间:2021-09-30 18:08: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9日下午,成都市卫健委应急办调研员周明亮、市急救指挥中心副主任侯宇飞带队一行9人,对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2021年市级120急救网络医院评估复查。县卫健局医政科科长陈小钦,县急救指挥中心副主任易勇及工作人员唐黎员陪同。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仲秋,党总支副书记罗平、副院长王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科室参与。

 

    专家组首先设置了一创伤模拟演练,急诊医学科医护人员对模拟伤员进行院前急救处置、院内救治等,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演练结束后,专家组对急诊医学科病历进行抽查,同时了解了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急救人员、急救设备设施以及质量管理等内容的详细情况。

    评审复查工作会中,首先由王平副院长通过PPT向专家组介绍了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应急管理及急诊急救体系。随后,各位专家肯定了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急诊急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此次急救演练及病历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院长尹仲秋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了专家组的精心指导以及县卫健局领导的支持,并表示医院将会立即整改专家提出的每条反馈问题,不断完善相关流程,加强医务人员培训,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急救诊疗服务。(周家磊、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