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盐亭县肿瘤医院党委重阳节看望慰问退休职工

点击数:378│更新时间:2021-10-14 09:40: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2日-13日,初秋时分,盐亭县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李德伟带领党委副书记黄筱契、党委委员李军、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孙家驰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居住在盐亭、绵阳的医院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诚挚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关心了解退休职工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的情况;党委书记李德伟就医院发展现况和医院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倾听退休老领导和职工的心声和建议;对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其乐融融,畅所欲言。退休人员李茂明、杨彩周、李友华、李曙光等职工代表发言,感谢医院领导和全院职工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医院高质量发展就是他们的底气和福气;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医院的宣传;与在职职工一起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敬海、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