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犍为县中医医院举办了重阳节慰问活动

点击数:434│更新时间:2021-10-15 12:47: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4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医院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之情,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医院举办了重阳节慰问活动。

    院党委书记张吉维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在职职工对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给予医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规划。 他说,在医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程中,正是因为有了退休老同志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医院才取得今天的骄人成绩。并衷心祝愿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孝祥殷切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和关心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医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表示将不辜负退休老同志的期望,与全院职工一起为医院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退休老同志给予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一直以来,医院十分重视关心和照顾好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逢年过节,都坚持开展慰问活动,退休老同志生病或家中有困难时,医院都会及时前去看望并慰问,在生活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关心、照顾和帮助。

   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医院这个大家庭的真情关爱,度过了一个温馨、和谐、快乐的重阳节,也是医院对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传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要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孝敬长辈,善待老人,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在社会的关爱中幸福生活,安度晚年。(陈静、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