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妈妈,你照顾好自己,我是小小男子汉我会乖乖听话!

点击数:358│更新时间:2021-11-09 10:41: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记华西金堂医院眼耳鼻喉科护士李绝


  “据说疫情又严重了,今天妈妈阿姨们又去抗疫了,妈妈是英雄,我有这样的妈妈我骄傲”!这是李绝读一年级的儿子简短几个字记录下来的,而这次出征,是她从2020年疫情爆发到现在第三次驰援。
     11月5日,科室群内消息爆炸,“现在需要抽调核酸采样人员,17:30立即出发驰援成都高新区”,一时间大家争先恐后的踊跃报名,李绝也不例外,“我去,我有驰援经验,并且经验丰富,去年郫都区采样我也是去了的”,谁知道,此时的她是上午才下夜班,在简短休息了几个小时后便到医院集结出征。于11月6日凌晨2点结束驰援返回家中休息。
   11月7日,李绝再次接到通知,12:00准时出发驰援成华区,在简单的收整和家人匆忙道别后,便踏上前往医院的路上,开启驰援征程。据悉金堂县共抽调206名医护人员开展核酸采样,截止下午6点30分,金堂县医护人员已经采集完成核酸样本26241例。于8日凌晨安全返家休息待命。

    我有他老公的微信,人称他均哥,180几的身高军人出生的他,此时也变得优柔寡断,时不时发一条动态表示关心“媳妇儿又被抽去成都做核酸去了,我现在很担心,不开心陪我撸串的人都没了”,有的时候就像个大孩子一样,但他却又一直默默地支持鼓励着李绝,照顾好双方的父母和孩子,为她加油打气。 (黄州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