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丹棱县:多形式 多举措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

点击数:1027│更新时间:2014-04-28 07:31: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预防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4月24日由县卫生局牵头,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社区服务中心在城区唢呐广场开展了以“接种疫苗,保障健康”为主题的“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集中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以有奖问答、背景签字、现场义诊、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现场悬挂大型横幅一条,宣传画8张,展板4个,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义诊200余人,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参与有奖问答46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预防接种科学知识,提高了群众预防接种参与意识,营造了有利于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对促进我县免疫规划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