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夯基础 提素质 强能力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党委启动2022年党务专题培训

点击数:455│更新时间:2022-04-01 09:58: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建的相关要求,全面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2022年3月30日,郫都区人民医院党党委举办了本年度主题为“夯基础 提素质 强能力”的党务工作培训。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经过前期院党委精心筹备,针对各党支部的具体情况,特邀省委党校、省内知名高校、医学院校等领域,从事党建研究、党务管理、医院管理等方面资深专家,为本次培训量身打造了针对性、实效性都非常强的共计三期的培训课程。其培训内容涵盖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解读、党务实操、党建文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

   医院党委副书记彭陟燚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全体党务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公立医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动承担起推动医院发展的责任,筑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坚强战斗集体,为实现医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三是要深入学习思考,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成效地做好支部工作。
    在此期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生动、贴合实际、实用性强,不仅加深了对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认知,也学习到了很多高效的党务实操技能,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从医的初心和使命。接下来,将在实际工作中将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刘红梅、梁岑、医师报陈远航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