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繁街道龙桥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点击数:487│更新时间:2022-04-28 09:38: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接成都市新都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成都大运会期间新都区卫健系统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医院安全工作安排,新繁街道龙桥卫生院于2022年4月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邀请成都利民消防宣传中心的胡云波教官到院为全院职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指导全院职工及物业安保人员进行了一次灭火及疏散演练。
   本次培训意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提高医院自我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以“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为宗旨,开展院内工作。对新进职工进行岗前安全培训,组织各科室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及时排除、整改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医院处置初期火灾以及紧急疏散的能力水平。
   通过培训,达到了提高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目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