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卫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点击数:638│更新时间:2014-05-16 08:15: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5日上午,按照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新都区卫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机关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四风”方面以及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发言中大家一致赞同区卫生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就改进局机关工作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强化制度建设、加快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大家发言后,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左亚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具有针对性,富有建设性。卫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分析,能马上解决的立刻解决,解决有难度、较复杂的,将通过沟通、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进行处理,通过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让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真正的实效。区委第四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余勇在座谈会上说,大家从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积极踊跃发言,对开党的群教活动认识到位,并根据各自工作岗位的所见所闻,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说明大家关心、关注和支持卫生工作的,这些意见和建议对加快我区卫生事业发展,对不断提高全区人民健康水平、加快“六个新都”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区卫生局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整改落实提供依据,对查摆的问题,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做到边听边改,边说边改,立行立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