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盐亭县肿瘤医院开展第111届“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510│更新时间:2022-05-12 15:54: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您无私 献生命 扶伤痛;
您勇敢 抗危机 攻难关;
您忠诚 遵医德 守宗旨。


   盐亭县肿瘤医院“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护理同仁倡导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促进患者康复,减轻疾病痛苦,守护人类健康。
   2022年5月12日8:00,党委书记李德伟、院长何永明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为临床一线护理人员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祝福她(他)们的笑颜如花,生活如蜜,工作顺意!感谢她(他)们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


   9:00-11:00,由医疗专家10余人、护理专家20余人,在县城新区阳光水岸广场开展了“科普惠健康携手向未来 安全护航 健康生活”的护理科普活动。免费为群众义诊100余人,监测血压、血糖100余人,现场接受健康咨询15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书籍和资料200余份,现场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术50余人次。现场的老百姓亲自体验和相互交流学习急救知识,大家都称赞肿瘤医院开展此类健康科普活动非常有意义,纷纷向“白衣天使”表示节日祝贺,由衷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敬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