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薪火相承守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华西金堂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点击数:601│更新时间:2022-05-12 16:07: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新时代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2022年5月11日下午,医院在创新厅举办以“薪火相承守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明,党委书记李迁,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俊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受表彰的护理人员、先进集体代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科主任等共享盛况。活动由副院长陈剑主持。

   刘明院长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题总结了2021年医院护理工作,肯定了我院护理团队在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医疗救护、等级医院评审等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他向全院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轻舞飞扬的白云,也不如你可爱……你甜美的笑容,照亮命悬一线的病人……”刘院长现场朗诵了他自己的原创诗歌《致最可爱的你》献给全院护理同胞们。在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刘明院长结合新形势发展需求,激励护理人员恪守初心,奋发有为,用高质量的护理实践擘画医院美好未来。

   李迁书记在致辞中向护理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以“爱心、创新、温馨”寄语新一年全院护理工作。

 


    张俊常务副院长宣读了医院表彰文件后,与会院领导为最美护士等受表彰的护理人员及先进集体颁奖。
    文艺表演环节,来自医院各条战线的护理同仁们以舞蹈、诗歌朗诵、手语舞等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生动展示了新时代金一护理人的精神,突出了护士的多彩多艺。


   在活动现场还展示了“绘指尖艺术,展最美芳华”为主题的手工及书法展示。心灵手巧的护士老师们用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可口的自制饮料、美味的糕点庆祝自己的节日,承载着护理人员的梦想!
   潮涌风劲正扬帆,砥砺奋进破浪行!展望未来,华西金堂医院护理团队将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以如磐初心凝聚磅礴的护理力量,助力我院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谢春凤、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