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大邑县人民医院:没的套路,不是形式,为你过个甜蜜节日

点击数:536│更新时间:2022-05-12 16:31: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广大护理工作者是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卫士,在维护和保障全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

     大邑县人民医院护士队伍,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采集等工作,在夯实基础护理、健康宣教等工作的基础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不断提升护理工作水平,持续深化护理工作内涵,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延伸护理服务领域,努力提供覆盖老年人、妇女儿童等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多层次、差异化护理服务。

(疫情期间,护士队伍积极参与县外核酸检测支援工作)

(护师杨燕飞正在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护师严爽正在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

(护士谢晓含正在为住院患者进行健康宣教)

(主管护师韦玉婷正在为血液透析患者做治疗)

(护师唐骞正在给新生儿患者喂奶)

(主管护师李耀萍、主管护师李兰正在为患者进行PICC置管)

(主管护师方琪上门为患者提供延伸护理服务)

    医院在薪酬待遇、执业安全、卫生防护、职称评聘、培养培训、休息休假、褒扬先进等方面,依法依规认真落实惠及护士队伍的各项保障措施;及时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合理调配护士人力资源,科学安排工作、学习、考核,力戒形式主义,切实为护士减负;深入挖掘护理团队先进事迹,对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优秀护士典型和护理团队进行宣传报道,弘扬护理职业精神,展现护士时代风采。

   在今年护士节来临之际,医院党委通过走访慰问临床一线护士,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