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迎接智慧医院评审检查

点击数:363│更新时间:2022-09-08 12:18: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日前,由德阳市卫健委信息与统计科科长冯君领队的专家团一行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对该院智慧化医院建设水平进行评审检查。

    座谈会上,该院信息中心负责人对智慧医院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绵竹市人民医院作为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始终以医疗质量管理作为根本,不断完善医疗服务水平作为目标,依托华西信息平台的技术优势,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大力推动智慧医院建设,当好医疗质量发展标兵。

      专家组以听汇报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分为四组,按照评审条款细则,分别对医院的智慧医院基础、智慧医疗服务、智慧医院管理、信息标准应用、新兴技术应用进行详细检查。

   在沟通反馈会中,专家组一致认为医院评审工作扎实,准备充分,信息建设有目标、有规划,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建议。(张磊、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