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召开院感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点击数:361│更新时间:2022-09-11 09:54: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9月10日下午,县三医院组织召开院感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的最新文件,和9月10日上午全省医疗机构院感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勇在全市医疗机构院感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在疫情防控相关的工作上思想站位要高,对所安排的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务必落实落细;二是各部门、各科室要认真落实,严格执行院感和疫情防控措施的最新要求,特别是要加强自我防护,以确保自身、患者、陪护及他人的生命安全;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在这关键期一定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