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接受2022年度金堂县青年文明号中期评审

点击数:190│更新时间:2022-11-09 16:03: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6日上午,华西金堂医院神经内科接受2022年度金堂县青年文明号中期评审。医院团总支书记伍立立及科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金堂县青年文明号评审小组通过查阅创建档案材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从神经内科青年文明号规范创建、制度建设、效益指标、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照《2021-2022年度金堂县青年文明号中期评审评分标准》严格打分。评审小组对医院神经内科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伍立立书记表示,此次争创及检查工作增进了创建单位彼此间的了解和团组织间的沟通与交流。医院神经内科将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载体,助推医院青年文明号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来源:华西金堂医院神经内科 曾春蕾;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