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奋楫扬帆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

点击数:308│更新时间:2023-01-19 15:01: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全面总结2022年医院各项工作,擘画医院2023年发展蓝图,1月18日下午,犍为县中医医院在内科大楼六楼学术厅召开2022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责述廉述职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吉维主持。


述责述廉及述职大会

   会上,工会主席李晓琼、基层中医科科长/团支部书记陈静、院感科科长税春梅、运营管理科主任唐波、外科副主任王盾、骨伤一科护士长王秀蓉6名同志进行大会现场工作述职。其余人员书面报告。

大会现场工作述职

   眼科主任吴怀彬、儿科主任王贤忆、科教科科长彭芳、医学装备科科长李林燕、针灸科护士长虞小容5名同志进行大会现场述责述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雯现场向述责述廉人员询问,述责述廉人员现场作答。其余人员书面报告。

大会现场述责述廉

   门诊党支部书记周涛、外科党支部书记唐军2名同志进行大会现场党建述职,党委书记张吉维现场点评。其余人员书面报告。

大会现场党建述职


民主测评

   随后,参会人员对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述责述廉述职对象(包括大会口头陈述和书面陈述)进行了民主评议。



接着,各分管领导就年终及节后工作作安排部署。

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工作

   接下来,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孝祥通过摆数据、做对比、举实证的方式,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对2023年的发展作出了规划和展望。他指出,新的一年,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医院各项工作,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管理,积极开展中医药健康产业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医院建设储备专业技术人员等方面持续发力。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张吉维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于前行、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在持续做好“保健康、防重症、降病亡”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医疗质量、专科建设、服务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重点项目、深化学科建设、强化中医特色、科研教学、提升管理效率等,加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时光奔涌向前,奋斗永不停歇。让我们立足新起点、强化新担当、践行新理念、抢抓新机遇、抖擞新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团结奋进姿态,守传统医学之正,创现代科技之新,奋力书写高质量特色发展新答卷!(王若芊、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