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锚定新目标 迈步新征程——华西金堂医院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员大会

点击数:250│更新时间:2023-02-20 20:51: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16日,华西金堂医院干部大会暨党员大会在医院创新厅召开。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刚率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鄢骑兵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武永康以《以党建引领 推动医院高质发展》为题,作医院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他表示,医院将继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推进医院文化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武永康书记对2023年目标责任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围绕保存量、做增量、提质量的目标,坚持“全院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激励全院职工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鲍晓莺

陈剑

汪芮禾

文益明

鄢骑兵

张磊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结合国家政策、自身短板,对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培养、临床专科建设、科研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并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副院长李蓉梅结合重点指标对医院2022年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总结,为医院下一步发展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

易刚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华西金堂医院要采取多种措施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医务人员满意度,聚焦发展、务实、廉洁和团结等关键词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华西金堂医院党办 张丽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