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中江县疾控中心召开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点击数:1422│更新时间:2014-09-03 07:42: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江县疾控中心召开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8月29日下午,中江县疾控中心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卫生局副局长、第三督导组组长钟明亮同志全程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邓传智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作了疾控中心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中心主任许昆明同志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班子其他成员、支部委员、党员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会上民主气氛浓厚,自我剖析深刻,每位党员都开门见山,找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真正做到相互帮助提高的目的。
    县卫生局副局长、第三督导组组长钟明亮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认为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全面,“四风”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但不变味,对照检查实在,党员自我批评坦诚深刻、整改措施和原因分析有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结合实际。开出了成果,开出了成效,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要求疾控中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下一步要继续细化剖析材料和整改措施,抓好建章立制,善始善终抓好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认识疾控工作在全县工作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学习,形成合力,尽职尽责,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满意度测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