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富顺县人民医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点击数:1400│更新时间:2014-09-09 08:16: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富顺县人民医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8月28日至9月4日,全院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院党委委员、分管领导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人员到会指导。

     为开好“两会”,各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章》,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联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为民、务实、清廉”、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实际撰对照检查材料。通过充分准备工作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委书记、院长邱桂刚在参加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在安心党务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政治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服务职工、服务一线,服务群众健康“最后一公里”等方面提岀了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员大会上,直奔主题、直击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随后党员涌跃发言对其提岀批评意见和希望。与会党员按照“好”、“一般”、“差”开展评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邱桂刚、副书记高凌燕、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黄永生在参加第三党支部评议党员会上表扬了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黄牛”党员;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党员;积极乐观同病魔作斗争,努力工作的党员;充分利用自身特长,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的党员。要求党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磨刀不费砍柴工”思想,只有政治理论高了,思想品德过关了,方向明了,才能更好地指导医疗服务工作,践行群众路线;不能搞“单干户”,在医院工作的根本要靠技术势力,要刻苦钻研业务提高专业水平,团结协助,相互配合,多交流沟通;要“气正凝力”,互相鼓励,宏扬正气,凝聚正能量,带领群众完成各项务任。(富顺县人民医院 曾祥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