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军到江油市人民医院调研

点击数:1480│更新时间:2014-09-10 08:29: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军到江油市人民医院调研

    9月5日, 四川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军一行到江油市人民医院就人才引进和医保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炜,市委常委、江油市委书记李江等陪同调研。

   江油市人民医院院长胡永光对该院引进人才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医院人才引进和见习基地建设的展板前,王建军厅长一行驻足观看,询问了医院编内编外人员待遇、购买“五险一金”情况、见习医生在本院的就业率和流失率等问题;看望了该院引进的两名人才——眼耳鼻喉科主任康震雷、研究生何彦安医生,询问了他们来院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医保科,胡永光院长介绍了医保的分级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情况。

    王建军厅长对该院编内编外人员实行同工同酬,安排科主任、护士长和骨干医生轮流到医保科学习政策、参与审核等做法给予肯定;认为江油市人民医院在人才引进和医保工作上管理到位,希望再接再励,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江油市卫生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