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患者体验日”及“交叉体验工作流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247│更新时间:2023-02-25 10:41: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查找、解决群众看病就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优化医院工作流程,构建医患共情文化,2月20日、24日,华西金堂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交叉体验工作流程”及“患者体验日”主题党日活动。

      2月20日,党支部书记张晶、支部委员张丽娟在财务科高平秀、运管信息科唐雪的参与下体验了党办、工会两个部门间的电脑实物转接流程。体验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志们围绕交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

     2月24日,行政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财务科干事尹田伟,组织人事部干事汤琳,院办干事陈沁玲分别模拟患者真实体验了医院就医服务流程。通过检视,尹田伟等人真切感受到医务人员心系患者的爱心、精益求精的技术和奉献忘我的精神,感受到医院科学化的医院管理、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和现代化医疗设施设备带来的便利。

      据悉,本次活动是华西金堂医院党委构建医患共情文化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患者体验日“五个一”活动(当一次患者、做一次患者满意度调查、填一份活动记录表、写一篇体会、做一次分享)的开展,以问题为导向,在优化制度流程、提升服务品质、聚力服务保障等方面综合施策,全方位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华西金堂医院财务科 尹田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