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喜报!华西金堂医院在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总决赛荣获“最佳组织奖”

点击数:197│更新时间:2023-03-14 10:27: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3日-5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委托,健康界、健康县域传媒主办的2022第四届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总决赛暨2022颁奖盛典在江苏省举行。华西金堂医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2022年5月,“2022第四届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线上案例比赛正式开赛,至目前已连续开展了十大主题赛事。华西金堂医院护理部、药学部、门诊部等科室申报的包括“医患沟通、健康教育”等九大主题的八个案例入围半决赛,获得“优秀案例奖”“十大价值奖”等多个奖项,医院在此次总决赛上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今后,华西金堂医院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推动服务质量不断改善,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华西金堂医院党办 邱德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