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安岳县人民医院医护办、内三党支开展“三八”健康宣教进税务活动

点击数:204│更新时间:2023-03-16 16:27: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阳春三月,与爱同行。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成效,切实关心关爱女性身心健康,2023年3月7日,安岳县人民医院医护办、内科第三党支部走进安岳县税务局开展“心理关爱 尽展芳华”正念减压专题讲座。

   讲座中,医护办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就正念减压的概念、七大原则以及实践中的心得与展望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进行呼吸觉察示范、葡萄干正念饮食静观训练,倡导女性积极关注身心健康,正确处理心理健康问题,合理释放、应对压力,实现健康快乐生活。

   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实用、演示生动,不仅有效调适、纾解了她们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为广大税务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树起了一道健康屏障,更昂扬了热心服务人民群众、为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斗志和激情。(来源:安岳县人民医院医护办党支部、内科第三党支部、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