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什邡市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点击数:290│更新时间:2023-03-16 17:20: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行政办公室党支部

   3月1日,什邡市人民医院行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 书记黄梅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杨翠为全体党员深度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专题的核心内容,着重介绍了中国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大的历史事件和中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以党建铸魂,坚定信念,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医院文化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彩的授课更加坚定了支部同志奋勇前进、创新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支部书记黄梅作了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和2023年支部计划。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从多方面,多维度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助力支部更好更快发展。

   接着,支部党员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四个对照”认真查摆问题,并联系实际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剖析,找准问题,并勇于直截了当提意见,让每位党员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有更加清晰的定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改进和提高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支部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医院高质量建设奉献力量。

泌尿外科党支部

   3月1日,泌尿外科支部在泌尿外科医生办公室召开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泌尿外科支部书记陈柯宇同志主持了会议,党支部2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泌尿外科支部书记陈柯宇同志首先作了2022年泌尿外科支部工作述职,随后参会党员展开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跟随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医院“两心三型一助力”党建服务机制,将党建工作与科室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履行好工作职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和信念,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科教医保联合支部

   3月6日,科教医保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开展了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书记郑仁亮主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九项准则。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深切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动员令和冲锋号。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书记的带领下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直奔主题,交换观点,碰撞思想,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党员们诚恳地接受大家的批评与建议,逐一表态发言。

   最后,对照支部职责和党员标准对每位同志进行公平客观的民主评议。会议既严肃认真又热烈融洽,党员们经历了一次精彩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后勤联合支部

   3月2日,后勤联合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2023年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文静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刘佩武同志及全体后勤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佩武同志带头学习了《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会议精神,并向全体党员讲党课,敲响党风廉政作风警钟,并要求全体党员按时参加民主生活会,在党内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

  最后,支部全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来源:什邡市人民医院王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