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省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一行来院调研

点击数:356│更新时间:2023-04-07 21:09: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陈忠义先后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华西-绵竹一站式服务中心、绵竹市区域医疗技术服务中心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华西——绵竹医联体建设、医共体建设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编制建设等情况。

   陈忠义指出,绵竹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医共体的建设,为绵竹的医疗系统注入了新的活力。绵竹通过盘活编制资源,探索改革调编,打破机构设置界限,建成了全省首个县级区域医疗技术服务中心,成效值得肯定。他希望绵竹要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充分利用编制资源,激发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干事创业的活力。要创新管理模式,通过多种形式吸引高端人才入驻,不断提升绵竹的医疗卫生水平。

   市委编办主任刘开业,市卫健局局长袁波,医院党委书记刘嘉铭,党委副书记杜涛,副院长陈弟洪参加调研。( 谭明剑、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