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二医院党委书记张俊一行深入白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点击数:188│更新时间:2023-04-24 09:40: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21日上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俊,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祥军,党委副书记孙玉环一行深入金堂县白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会前,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主任何杰等到金堂县白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部开展了业务查房,在规范诊疗、科室建设、患者宣教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医院就党建共建、专科联盟、双向转诊、人员培训、医疗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针对基层医院实际情况传授了有关医院管理的相关经验。

    医院表示将继续深化基层医联体建设工作,提升帮扶力度,以下派专家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为抓手,积极探索“全科--专科”相结合的诊疗模式,逐步实现以疾病为中心向以居民健康为中心转变,进一步提升基层医院的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居民得到更优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胡蓉、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