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点击数:267│更新时间:2023-05-09 18:16: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9日上午,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鼓励护士们热爱护理事业,增强自信心和使命感,我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表彰大会。金堂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安英,淮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白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凤镇卫生院的三位党支部书记及护士长,本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护理人员以及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专家、三六三医院专家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肖勇书记致辞,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送出了衷心的祝福,话语中无不渗透着对护理人员的关爱,对护理工作的肯定、支持与沉甸甸的期待。紧接着吴安英书记对今后的工作方向作出重要指示,目前医院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面临二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的评审,希望大家在平凡的护理工作中,秉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护理同仁们通过情景剧、朗诵、歌曲及舞蹈等文艺表演,充分展现该院护理团队风采。

   下午,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在岗护士进行了亲切慰问与关怀,对护理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支持。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今后的征途上,护理队伍将面临更加艰巨的任务,肩负更加神圣的使命,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秉承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谱写出护理队伍发展的新乐章!(撰稿人:谭瑶 审稿人:刘成辉,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