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三促”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228│更新时间:2023-05-11 17:43: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县卫健局党组以案“三促”工作要求,5月10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三促”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肖勇主持。

   会上,肖勇书记传达了中共金堂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印发《以案“三促”工作方案》工作要求,重点分析了本院当前工作中对于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内部控制等执行情况,梳理查摆了修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分管成员在岗位职责、提高工作质效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深刻查摆领导班子自身和重点岗位人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台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主客观原因,并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优化工作流程,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撰稿人:刘秭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