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灭四害”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在行动

点击数:202│更新时间:2023-05-30 10:05: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除四害工作中,我们坚持以环境治理为主的综合治理方针,各项环境治理措施完善,四害孳生地得到了有效控制,为巩固除四害工作成果,5月26日下午,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邀请赵镇蓝猫除虫灭鼠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灭四害”日常检查及维护。

   工作人员观察施药点的药物和现场的鼠害情况,及时补充药物,并对全院内外环境进行灭蚊蝇药物喷洒,认真记录,为后期的治理收集有效依据。灭四害工作的安全性和技术性尤为重要,因此医院与赵镇蓝猫除虫灭鼠服务部签订了“灭四害”服务合同,聘请专业人员对医院内外环境进行药物喷洒及投放,使本年度我院除四害工作扎实、有效、安全的开展。

     本次“灭四害”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大限度的铲除和控制了四害孳生点,减少了四害孳生泛滥带来的危害,大幅度降低了四害密度,为各类疾病的预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效的减少了各类疾病的传播。(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谭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