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新闻

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名单出炉

点击数:1034│更新时间:2012-08-20 11:23: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来源:健康报 

   本报讯  (记者孙  梦)在8月19日召开的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第八次座谈会暨“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上,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姚晓曦透露,不久前,中组部召开的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共表彰了10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0名先进个人,其中医药卫生系统分别有44个和5个。

  据了解,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党委等44个医药卫生系统基层党组织获得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荣获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的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眼科主任魏文斌,浙江省嵊泗县嵊山镇中心卫生院壁下社区服务站医生钟杏菊,河北省张北县大囫囵镇北壕堑村村医史砚虹,贵州省从江县雍里乡大塘村卫生室卫生员李春燕,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医师张卫达。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前主任医生刘琼芳、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化瑶族自治县板生乡弄从村前村医蓝云,被追授为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窦熙照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在今年9月底前基本完成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的建设工作。

  大会还表彰了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党建工作品牌获奖作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