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崇州市内分泌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成立

点击数:1069│更新时间:2015-08-04 09:51: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崇州市内分泌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成立

    7月29日,崇州市内分泌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在崇州市人民医院康复科会议室隆重举行。崇州市卫计局领导、市质控中心专家、崇州市人民医院各科临床骨干及来自我市其他医疗机构的3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内分泌主任陈锡阳主持,崇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蓉致开幕辞,卫计局医政科副科长黄静宣布崇州市内分泌质量控制中心成立,正式任命李蓉副院长为首届崇州市内分泌质量控制中心行政主任,陈锡阳主任医师为业务主任,同时介绍了各位质控专家和秘书,并颁发了证书。

    黄静科长强调市内分泌质控中心应肩负起我市各级医院的内分泌疾病规范化管理及指导任务,制定相关质量控制标准及诊疗常规,定期开展专科培训,以达到不断提高我市内分泌诊疗水平的目的;陈锡阳主任对中心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组织专家们讨论了中心章程及医疗质量考核标准,并向外院专家发放了我市内分泌专业摸底调查表以了解我市内分泌诊疗现状。

    会后,来自四川省人民医院张学军教授以及成都大学附院林志美教授进行了专题授课。两位教授就如何管理餐后血糖及老年糖尿病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会上学术氛围浓烈,台上台下频频互动一度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