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富顺县人民医院接受省卫计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查评估

点击数:980│更新时间:2015-09-01 10:02: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富顺县人民医院接受省卫计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查评估

   8月28日上午,由四川省卫计委副主任张祖芸带队的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查评估组一行,在自贡卫计委主任周富民、富顺县副县长陈张铭、富顺县卫生局长钟永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医院综合改革情况进行全面的督查评估。

    

   督查评估组围绕《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四川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采取深入科室检查、召开汇报、访谈会、资料检查、随机访问等形式检查。

    在汇报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邱桂刚向督查评估组汇报了如何全面推进医院综合改革,针对医务人员出台的激励约束机制,落实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实施的相关改革举措,信息化建设方便服务群众就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与改革前相比医院在经营自主权方面的变化等情况。听取了在执行改革政策过程中面临问题,进一步提升效率和服务能力面临的最大障碍,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需要进一步完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病员、医护人员代表访谈会上,详细了解了医院综合改革的情况及取得成效,建言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方面需要完善之处。

   在访问相关人员、资料检查中,重点了解医院内部管理、监管制度、医保政策、补偿机制、分级诊疗、服务能力提升机制、第三方评价、药械供应保障、人事分配制度等改革成效评价指标落实在档案中的“痕迹”。( 曾祥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