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开展“爱和我们一起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1054│更新时间:2015-10-08 08:43: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开展“爱和我们一起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10月6日,新民镇卫生院团支部组织志愿者赴新民镇高祖村、九堰村,开展“爱和我们一起成长”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困境(留守)儿童。
    按区文明办《关于转发<成都市社区志愿服务方案>的通知》(新都文明办[2015]47号)文件及区卫计局、院党支部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团支部近期“关爱下一代”工作进度,对新民镇5名困境(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中,志愿者为小朋友做常规体检,并赠予学习、生活用品,表达了党团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志愿者们还与小朋友问学习、谈理想,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家人、报效祖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