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县人民医院在2015年成都市妇幼健康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点击数:1007│更新时间:2015-10-10 09:10: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9日,由市卫计委举办的2015年成都市妇幼健康技能大赛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举行。比赛汇聚了全市范围内的26支优秀代表队参赛。郫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任丹以“围产保健”项目郫县地区预赛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我县参加此次市级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设“围产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2个项目,内容包括相关政策规范、基础专业知识和技术操作技能三个方面。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妇产科医生任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围产保健”项目二等奖,郫县妇幼技能代表团荣获团体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技能大赛不仅是对郫县妇幼保健工作的肯定,也为我院妇幼保健工作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我院从事妇幼健康保健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赛促学,进一步钻研业务,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为广大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