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崇州市中医院心电图识图知识比赛代表队再获殊荣

点击数:894│更新时间:2015-11-15 10:32: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崇州市中医院心电图识图知识比赛代表队再获殊荣

   2015年10月9日,由四川省医师协会心电学医师分会主办,山东步长制药成都稳心办事处承办的步长“稳心杯”成都市第三届临床心电图识图技能大赛在成都新华宾馆胜利召开。此次大赛邀请了四川省医师协会的濮永杰秘书长和步长集团四川大区朱迪总经理作为嘉宾,四川省人民医院心内科林家第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电图室王宏志主任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刘兴斌主任作为临床指导专家。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参赛人员来自成都市各级医院共计150余人,分成51个参赛小组,另有200多位临床医生在现场观赛。

    本次比赛,本院派出内科医生段晋灵、杜柯和孔远华组成参赛小组。比赛过程中,三位参赛人员以过硬的基本功和扎实的理论基础,连续通过了初赛和半决赛,闯入了决赛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51个参赛队伍中,该院参赛队再获殊荣,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代表队并列荣获亚军。

   此次比赛崇州市中医院代表队再获殊荣显示了该院参赛队员非凡的实力,他们的再次获奖不仅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更是医院集体的荣誉,能够在高手云集的51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亚军,显示了参赛队员们深厚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业务技能!这是参赛队员们辛勤付出、刻苦钻研的结果,也是医院对医务人员加强管理、强化业务技能培训的结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