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江油市二郎庙镇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703│更新时间:2015-12-02 08:25: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江油市二郎庙镇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为倡导人们关心、支持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二郎庙镇卫生院于2015年12月1日在滨河路开展了“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一是通过门诊医生向就诊的患者宣讲防艾知识和发放宣传资料;二是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及安全套等;三是利用车载喇叭反复播放国家对艾滋病的防治政策。四是在活动现场,过往群众三五成群聚集在宣传台前接受医护人员关于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
    通过多种形式的防艾宣传,使群众了解到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基本的预防措施,充分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性,有效地提高了群众防艾意识和知晓率,达到了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画、折页、宣传单1000余份,避孕套50盒,咨询120人,出动医护人员5人,车辆1台。群众的知晓率达到100%,满意率达到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