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参加“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大会”喜获殊荣

点击数:1279│更新时间:2015-12-25 21:28: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参加“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大会”喜获殊荣

    2015年12月24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委托,健康报社主办的“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在2015年改善服务创新亮点活动中喜获“改善服务创新医院奖”,是成都市8家获奖医院之一,也是成都市唯一获此奖项的二级医院。
    近年来,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把创新摆在医院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在医院管理、服务流程和医疗技术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使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就医条件明显改善,患者综合满意度达87.33%。中央电视台、《健康报》、成都电视台及《成都日报》就医院改革创新成效进行多方面报道。
    抓创新就是谋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改善服务没有止境,在未来的工作中,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创新医院管理,完善医疗服务,提升技术水平,以实际行动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让医院真正成为百姓满意的医院。(田 军  杨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