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一行到成都市公卫中心考察

点击数:729│更新时间:2016-05-05 08:22: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3日下午,在省性艾协会会长张灵麟的陪同下,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亚洲区副主席鲍宇刚、项目官员修翔飞一行到成都市公卫中心,进行艾滋病防治合作项目现场考察及洽谈。
    成都市公卫中心院长刘勇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艾滋病专科工作;项目官员修翔飞介绍了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在中国的运行情况,并就AHF支持的三个方向、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此次洽谈,双方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愿,拟进一步签订备忘录,制定合作计划。
     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于1987年成立于美国洛杉矶,是一家致力于艾滋病防治的大型国际非政府组织,通过与当地抗病毒治疗定点医疗机构的合作,建立可及的、持续性的医疗关怀及服务,提高艾滋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