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为爱前行 点亮百姓健康

点击数:756│更新时间:2016-05-10 07:51: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爱前行  点亮百姓健康

               ----青年医疗志愿者为山区留守老人送医上门
 

        5月4日,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人和乡卫生院组建青年志愿者医疗队来到人和乡金星村,深入留守老人家中提供义诊义检服务,并为贫困家庭送上牛奶等营养食品。
       金星村3组的鄢安华大爷因为脑梗塞后遗症,行动不便,生活无法自理。青年志愿者医疗队为鄢安华做了血压 、血糖等常规体检,并教授鄢大爷进行康复锻炼,人和乡卫生院李兴堂医生现场与鄢大爷签订了家庭医生协议并建立了健康档案。 随后青年志愿者医疗队还来到唐坤泽、彭小武等村民家中为其提供义诊义检服务。
       正值“两学一做”活动开展阶段, 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人和乡卫生院组建的青年志愿者医疗队以“走基层”的方式为留守老人提供义诊义检服务,关注留守老人的健康问题,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正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中国梦”的最好诠释。 (严雪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