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开展 “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975│更新时间:2016-05-10 07:57: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开展 “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5月4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青年职工座谈会并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支部书记刘红霞及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全院35名青年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支部书记李艳萍同志重温了共青团建团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光辉历史。青年职工围绕“如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
      副院长寇琼秀、工会主席岳小奎分别从思想和业务两方面对青年职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青年职工多开展联谊活动,不断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在工作中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工作,尽情展示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支部书记刘红霞对青年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铭记昨天,牢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二是要珍惜今天,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工作机会,讲规矩、守纪律;三是要规划好明天。要深知肩上的重任,加强业务学习、脚踏实地、积极上进、勇于拼搏,弘扬正能量,让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为单位的发展积极奉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