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各区县卫计局领导对三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城乡中医一体化工作进行参观、指导

点击数:392│更新时间:2016-05-13 08:50: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6年5月6日成都市中医一体化工作现场会在新都区召开。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张鹰、市卫计委中医处处长赵春晓、各区县中医工作代表一行在新都区卫计局领导陪同下到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和辖区长龙村卫生站参观、指导城乡中医药一体化工作。院长周源涛就城乡中医药一体化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参观交流,各区县卫计局领导一行对该区扎实开展城乡中医一体化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中医特色服务工作在区中医院的指导帮扶下,开展的城乡中医一体化建设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中医一体化建设工作的的开展以维护城乡居民健康为宗旨,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大大提高了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中医药的比重,为本区城乡居民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具有中医药特色优势的健康服务起到了促进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