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医疗卫生再借东风促发展

点击数:848│更新时间:2016-05-23 07:52: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医疗卫生再借东风促发展

       2016年5月20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技术指导医院在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举行挂牌仪式。四川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副院长杨文信、纳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赐恩、白节镇镇长罗冬梅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纳溪区卫计局局长赵学忠主持挂牌仪式。
      四川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技术指导医院的正式授牌,是纳溪区医疗卫生走“借力发展”道路的具体体现,将加强纳溪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发展,对解决基层人民看病难、就医难等问题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挂牌仪式上,纳溪区人民政府卢赐恩副区长讲到:随着白节旅游集镇建设步伐的加快,广大群众对健康需求的不断增长,卫生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已无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此,白节镇卫生院主动作为,积极寻求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开展技术协作与交流,挂牌成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技术指导医院,这是白节镇发展的新机遇和新跨越,将对提升纳溪区基层医疗技术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签约现场,四川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副院长杨文信表示,四川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今后将在医疗技术、教学、转诊、坐诊、会诊方面对白节镇卫生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据悉,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技术指导医院(白节镇卫生院)是继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纳溪分院(区中医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技术指导医院(大渡口镇卫生院)后,纳溪区卫生计生系统“借力发展”的又一举措。(祝相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