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卫计局督导区人民医院“两学一做”落实情况

点击数:684│更新时间:2016-05-27 08:30: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卫计局督导区人民医院“两学一做”落实情况

       2016年5月25日下午,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曾红英带队的区卫计局督导组一行5人,到区人民医院现场督导党风廉政、行风建设落实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对医院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医院廉政文化建设和“两学一做”氛围营造,查阅了医院“铸牢严实作风·建设健康青白江”、“严守党规党纪·坚守纪律底线”“抓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相关资料,翻阅了医院党委、党支部现阶段“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笔记和党课资料,对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扎实开展给予肯定,同时就深入持续开展该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谦表示,本次督导检查对医院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一次很好的促进,医院将严格按照要求,将“两学一做”与党风廉政、行风建设主题活动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促进和带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 (黄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