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宜宾市卫计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点击数:896│更新时间:2016-06-03 09:06: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宜宾卫计网6月1日讯(记者 程文帝)5月31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个专题学习讨论会在委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委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委党委班子成员领学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
    本次讨论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看齐意识”。重点围绕如何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如何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如何做到对党忠诚。
    会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看齐意识”主题,委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凯同志从“增强看齐意识,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就是要自觉知行合一;增强看齐意识,就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就是要敢于担当责任”四个方面,就全体党员同志应如何增强看齐意识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委党委书记杨聪同志作了题为《从思想、作风、行动上看齐党中央》的交流发言。他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一是要在思想上看齐党中央,做到三个坚定,即: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三个自信、坚定讲话武装;二是要在作风上看齐党中央,做到三个严格,即:严格执行党章党规、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是要在行动上看齐党中央,做到三个认真,即: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认真实施精准扶贫工作。
    本次专题讨论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机关全体党员在委党委班子成员的带动示范下,进一步增强了主动学习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一定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