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开展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警示约谈

点击数:691│更新时间:2016-06-12 08:45: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期,青白江区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开始对全院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上半年的风险评价和警示约谈。约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主持。约谈人员为设备、药品、财务、后勤保障(建设)、信息、统计、医保、采购、人事等重点岗位的负责人及关键岗位工作人员。
    李凤书记根据各约谈人员的岗位和职务,针对性地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警示教育,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廉洁自律,诚实守信,按制度办事。在做好科室工作的同时,必须抓好本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对分管范围的人、财、物、事都要负起责任,认真自查,纠偏改错,进一步完善相关程序;二是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从严要求、敢于担当。明确责任不含糊,坚守责任不动摇,落实责任不懈怠;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通过学习条例和准则,深刻理解党中央严于治党的决心,要了解、牢记并执行好准则和条例。 (何静)

相关推荐